2013/04/01 12:00

不怕頭髮亂翹! 水氣梳子幫你搞定

綜合報導

  上班族每天起床上班前,總是要先忙著整理儀容,但這時如果發現襯衫鈕扣脫落,頭髮亂翹,偏偏沒有時間,這該怎麼辦呢,日本有好法寶,可以把問題迎刃而解。  

  

  一覺醒來,發現自己怒髮衝冠,偏偏這時要趕著上班,該怎麼辦呢,有了這把梳子就搞定,在髮梳的背面,裝進小水瓶,按下按鈕,就會噴出水氣,在梳理頭髮的同時,水氣就會噴出來,簡單的梳理動作,讓原本亂七八糟的頭髮,變得自然服貼,真是個省時便利的好法寶,許多粉領族都有的經驗,就是在整理儀容的時候,發現襯衫領口歪七扭八,真不知要如何是好,還好現在有了這個領口貼,直接貼在領子的背面,看到了嗎。

  歪斜的領子立刻變得挺立,而且領口貼有柔軟性,可以任意折疊,不管是搭配休閒襯衫,還是貼在袖口,再也不怕儀容變邋塌,另外每個人都有過的經驗,那就是出門穿衣,才發現鈕扣脫落,這時只要拿出這個小道具,擺在鈕扣的位置上,用力反折後,扭轉十次,不需要用到針線,鈕扣就緊緊釘在襯衫上,即使下水清洗也不會脫落,對於趕著出門的上班族來說,鈕扣釘真是個好幫手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