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2:00

追求更好"錢"途! 8成年後想跳槽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到了年底,但很多上班族心裡可能想的不是年要怎麼過,而是年後要換工作,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,高達8成的上班族,打算領完年終獎金就要FIRE老闆,換工作。就有一位科技業的JACK,因為眼見公司明年訂單更少了,不看好前景,決定年後就要為自己找一份更穩定的工作。

  想讓自己變數鈔機,成天這樣鈔票數不停,27歲的JACK,在科技業當技術員,但眼見,無薪假一直放,歲末年終下了個決定,這個年後,跟老闆SAYRRY,莎優那啦,找別的工作去。

  會不會聽了心有戚戚焉,人力銀行不調查還好,一調查發現,有八成二的上班族,人坐在辦公室裡,心裡卻早就不知道飄到哪裡,年後就打算轉職去,今年轉職的意願是三年來的新高,就是看著薪資太少,想換換工作,看賺錢的機會會不會更高,老闆們,注意啦!如果工作環境不好,小心你的員工年後通通都落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