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1 12:00

先醃再煎烤! 超大牛排好吃不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來品嚐鮮嫩多汁超大牛排,牛排在煎烤之前用特別的手法處裡過後口感獨特,價格經濟又實惠,吸引許多挑戰大胃及想要省錢的民眾上門。

  哇,這兩客牛排來超級比一比,左邊的是七盎司的牛排重量有300公克,右邊是八十八盎司的超大牛排,共2500公克簡直大的嚇人。這塊大牛排一邊是外肩肉一邊是內肩肉,烹煮功夫更需要技巧。首先用獨特醬料醃漬之後,才能拿到煎台上煎15分鐘,這個過程是鎖住肉汁的關鍵,將表面煎的微焦後才能放入烤箱,而烤箱的溫度也必須監控在300度左右,約烤個15-20分鐘就能準備上桌。

  老闆也建議五分熟的口感,才能吃到肉質的水分及鮮嫩。大份牛排不僅好吃之外,還有許多顧客因為店內價格便宜而前來光顧,8人吃一份牛排只要2000多元,而一般牛排店同樣是肩背肉,一客就要600多元,換算下來8個人就4000多塊錢,足足省下了2000多元,再加上店內提供多樣自助餐點,現在民眾不止要求生活品質,對美食更是精打細算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