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2:00

首飾塑膠收納袋 分門別類省麻煩

林佳蓉 報導

  項鍊、手環等首飾,打結解不開,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經驗。日本推出了好用的塑膠收納袋,首飾分門別類,而且方便取用,一目了然。岩田小姐梳裝打扮準備出門,想找項鍊來戴,沒想到通通打結成一團。

  這個像是衣服套袋的收納組,可以解決岩田小姐的煩惱。把項鍊手環等首飾,分門別類放進去,透明塑膠套一目了然。背面的魔鬼氈套環,還能收納其他長項鍊,有了這個收納好幫手,首飾不再打結,每天都能神清氣爽,打扮美美的出門。

  想要美美的還有這位小妹妹。但煩惱是衣服太多沒地方收。岡村太太,真的都滿出來了。怎麼辦呢?岡村太太把女兒暫時穿不到的衣服,全都收進厚紙箱裡,不是要舊衣回收,而是送到這個衣服管理站,代為存放。管理站會把衣服拍照存檔,岡村太太只要上網瀏覽,選用想穿的衣服,管理站就會送過來,小妹妹可愛的衣服,隨時穿得到,真是方便又貼心的好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