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5 18:58

"春吶"炫富?! 超跑尬帆船比威風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春天音樂季到處人擠人,不過也有很多不同的玩法,像是有30台加起來價時超過兩億元的超跑,集結一路從北到墾丁要來HIGH一下,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更是有民眾乾脆包下整艘帆船,帶一家四口出海玩水,不用人擠人,代價也很貴,2個半小時就要將近一萬元。

  跳入海中開心玩水,就好像把整個大海包下來,這是春天音樂季最新玩法,包帆船出海,親自掌舵,享受在海上乘風破浪的快感,或是躺在船頭吃點心,悠閒享受日光浴,這造價1200萬的雙體帆船,有小廚房、吧檯、臥室、衛浴,北部來的黃先生趁連假帶一家四口來墾丁,不想人擠人,就包船出來玩,但空曠的代價不便宜,2個半小時,就將近一萬元。

  砸大錢來玩還有,這個來自北部的超跑車隊,30幾台車總價超過2億元,像是這一台,車門向上掀開的跑車,就要兩千5百萬最是吸睛,搭配性感辣妹,香車美人很吸引人,但是到了墾丁也是一樣塞在車陣裡,只能說想體驗不一樣的玩法,真的得看自己口袋夠不夠深,但好不好玩,也實在見仁見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