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7 18:58

攤販直接用手抓!買鴨血民眾嚇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新北市板橋的傳統市場,有位林太太跟我們投訴說他去買鴨血,沒想到攤商竟然用手下去抓。雖然有戴手套,不過都已經破掉了,簡直就跟沒帶一樣,而且還用手直接收錢,相當不衛生,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會勸導改善,要是不改將會處六萬到600萬不等罰款。

  投訴的林太太用手機拍下新北市板橋中興路傳統市場的攤商,直接用手拿起泡在水裡的鴨血,就往塑膠袋裡頭裝,雖然有戴手套,但早就破掉了大拇指都穿出來,而且接著還用剛剛撈過鴨血的手直接收錢,真的非常噁心。

  還有酸菜老闆娘一樣剛剛沒洗過的手,抓起大把酸菜相當不衛生,記者實際來到這家店,雖然下午已經休息,不過我們發現要賣的酸菜在塑膠桶裡,直接就擺在髒兮兮的地上,隨便蓋上塑膠布,還露出好大的洞,旁邊要是車輛經過濺起髒水全都跑進去,老鼠或是蚊蟲從上面經過或是偷吃,也根本沒人知道。

  衛生局表示將會限期改善,若是不改就會依法開罰。再看一次這髒兮兮的畫面,把隔天要賣的酸菜直接,放在地上也沒有密封保存,也實在太沒有商業道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