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7 18:58

大甲媽抵彰化 搶摸神轎爆衝突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第三天,超過上萬信徒隨行,凌晨一點多抵達彰化,信徒大家都搶著要摸神轎沾福氣,從彰化自強南路一直到民生地下道,信徒搶著摸神轎,你爭我擠,爆發零星衝突,讓這場熱鬧的遶境活動,帶著濃濃的火藥味。

  大甲媽祖,抵達彰化,鞭砲聲,沒間斷過,整條馬路,萬人空巷,那一頭,熱鬧迎媽祖,但這一頭,場面更火爆,雙方幾乎要打起來,警察圍在中間,但還是擋不住,一波又一波的衝突,你一言,我一語,火氣越說越大。

  還有這裡,媽祖鑾轎,來到民生地下道,萬頭鑽動,信徒一看見神轎,全部陷入瘋狂,遶境隊伍,卡在中間,動彈不得,就連支援的警察,也被人群擠散,現場亂成一團,好不容易,在人群中殺出一條路,但信徒越來越多,萬雙手爭先摸轎,還有民眾抱著小孩,也要來鑽轎底,大甲媽祖到彰化,雖然衝突不斷,但是,鞭炮煙火瀑布,熱鬧滾滾,整個城市,成了最明亮的不夜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