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5 12:00

"可斜立"杯子! 瀝水不怕接觸桌面

綜合報導

  很多人洗了杯子後,習慣把杯子倒立過來,瀝乾水分。不過,對愛乾淨的日本人來說,這樣杯口會沾到髒東西,太不衛生了。所以日本有人設計,可以站立的杯子,帶您來看看。

  喝完咖啡,杯子倒立瀝乾。但這麼放,杯口會沾到骯髒的東西。來看看這個杯子的把手,造型特殊呈九十度直角。作用就在這裡,可以這麼斜斜的站著,杯裡的水瀝乾了,但同時杯口又不會直接接觸到桌面。上班族渡邊小姐,要從凌亂的桌子找原子筆,真像在大海裡撈針。整理法寶是這個,一樣是造型奇特。拉鍊拉起來一看,成了筆筒,有底座可以穩穩的放桌上。開口還能完全封起來,變成筆盒能收進包包裡。

  再來看另外這位上班族先生,滿桌的名片怎麼整理啊,真煩惱。又是一個造型很怪的東西拿出來。上面有一個個的刻痕。讓他來示範到底該怎麼使用。總共可以擺21張名片。這個名片架,像是一棵小小樹,就這麼放在桌上,可以神清氣爽,繼續辦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