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3 12:00

泡菜鬆餅新口味 甜酸辣三重體驗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東區巷弄內的下午茶,甜鬆餅裡,多了來自韓國的泡菜,吃起來酸辣中帶點甜味,不想吃甜的,咖啡店裡頭還有特製炸醬麵,醬汁用了松阪豬加上獨門秘方熬煮,讓饕客吃了讚不絕口,許多藝人也是店內常客。

  烤得金黃的愛心鬆餅端上桌,不過看起來怎麼有點單調,告訴你,鬆餅的秘密在這裡啦,仔細一瞧裡面除了燻雞、蘿蔓生菜,還多了韓國泡菜甜甜鹹鹹的,這道創意K鬆餅做起來很費工喔,為了讓鬆餅吃起來更香脆,鬆餅麵糊得每天現打,火也很重要,主角是酸中帶點辣味的泡菜,韓國空運來台搭上酥軟的鬆餅,竟然變成絕配,一推出就大受喜愛。

  不過,這咖啡廳裡還有另一道,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菜,很難想像咖啡廳居然會有炸醬麵,有別於一般台式雜醬,醬汁用了松阪豬加上獨門秘方熬煮,多了辣味提味,細細的麵條下去攪和一下,吃飽後來杯咖啡,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