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8 12:00

外接USB! 魚缸用電腦充電.換水

林佳蓉 日本

  在辦公桌上擺著小魚缸,是許多上班族,紓壓的好方法。帶您來看看這款魚缸,可以外接U,直接用電腦充電、打燈、換水,都很方便。甚至,還可以聽音樂,非常有創意。

  在辦公桌上擺著小魚缸,是許多上班族,紓解壓力的好方法。帶您來看看這款魚缸,可以外接U,直接用電腦充電,打燈、幫浦換水,都很方便。甚至還能發出悅耳的音樂,紓壓效果百分百。你累了嗎?看看魚缸裡的魚,精神都來了。這款魚缸雖小,花樣可多得很。

  有個抽水幫浦,電力呢就直接連接U,連到電腦充電。還有LED燈,以及筆筒可以收拾桌上文具。更妙的是這個。金魚加上音樂,可以元氣滿滿繼續打拼了。在家裡更能養魚了。客廳的茶几變成魚缸,可以從旁邊觀賞,從上面看更有趣。上頭這塊大玻璃,可以輕鬆拿起來,給魚餵飼料很方便。而且這是特殊處理過的玻璃,觀賞的效果,就跟看高畫質電視一樣。再來看看這家人的魚缸,有點怪怪的,原來魚缸裡是電動小丑魚。裡頭裝了電池。雖然是假魚,但這可是高科技假魚,有特別的尾巴設計,因此在水裡悠游的樣子,跟真的小丑魚沒兩樣。不管假魚真魚,紓壓效果都是百分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