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8:58

抽水跌落7米橋 駕駛全身摔傷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驚傳墜橋意外,一名抽水車駕駛,正在橋面上進行抽水作業時,突然不慎踩空,墜落深度約有七米高的橋下,他幸運摔在淤泥上,才沒有當場喪命,不過還是全身多處撕裂傷,痛得動彈不得,幸好民眾報案,消防隊員出動吊車,才將他吊掛上來。

  消防隊員操作吊臂,將摔到橋底的抽水車駕駛,固定頸部後吊掛上來,全身多處撕裂傷的駕駛滿身淤泥,褲管也破了,表情相當痛苦,好不容易將他從七米深的橋底救上來,醫護人員小心翼翼將他運上擔架,還好送醫後檢查後,抽水車駕駛身上只有撕裂傷。

  從這麼高的橋上摔下去,奇蹟似的沒有骨折,因為抽水車駕駛在檢查管線時,不小心一腳踩空墜落橋底,幸好他摔在滿是淤泥的河道上,不是旁邊硬梆梆的水泥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抽水車駕駛已經五十六歲,為了家計在烈日下辛苦抽水,又不慎墜橋,當時他痛得動彈不得,發出微弱的呼救聲音,幸好被熱心的路過民眾聽到報警,救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