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8 18:58

沐浴品過期! 喜來登房客全身癢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高級飯店卻使用過期品。住一晚至少要4700元的新竹喜來登飯店,有會員指控飯店使用的沐浴用品過期,使用後皮膚過敏發癢,更有員工爆料,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事情,消保官無預警上門稽查,果真找到了過期一年多的沐浴品,飯店辯稱內容是新的,外包裝忘記撕掉過期標籤,但消保官堅持將物品送驗。

  來這游泳運動後淋浴,或是住房泡個澡,原本是享受,但現在花大錢的沐浴用品,可能有問題。新竹喜來登飯店遭會員投訴,使用這裡的沐浴品後,全身過敏發癢,懷疑可能過期,因此找上消保官,消保官衛生局前往稽查,果然找到好幾箱過期的洗髮精和沐浴乳,保存期限只到2012年5月10號,雖然紙箱上日期明顯過了一年,飯店業者卻這樣解釋,只是這樣的說法讓保官覺得可疑。

  飯店業者真的會這樣大費周章,把小罐裝到大罐,再把大罐裝小罐拿給消費者使用嗎?而喜來登一名離職員工也向消保官爆料,這些沐浴品可能有問題,到底是不是過期品,衛生局人員會持續追查,也要求喜來登得限期改善,別讓銷費者像個傻瓜,花大錢卻不知道,用的都是黑心過期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