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7 11:58

不怕奧客刁難 8飯店正港"5星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您知道哪些飯店才是真正的五星級飯店嗎,觀光局派出神秘客幫飯店打分數,第一階段要通過飯店設施評鑑,然後再進行第二階段的服務品質考驗,這個考驗其實還滿嚴格的,像是CHECK IN不能超過五分鐘、打電話到櫃台鈴聲響不能超過三次,服務人員還要有外語能力,目前有八家飯店得到五星。

  

櫃台的電話響起,服務客人一刻都不能等,神秘客評鑑飯店服務品質,只要讓客人等超過三聲鈴響,對不起就得和五星說掰掰,住飯店辦CHECK IN,服務人員至少要會英日語,外語能力不好也得OUT。

  CHECK IN填資料、協助繳錢、說明房間設施,這些都得在五分鐘內完成所有手續,否則也不能成為五星級,飯店業者一大早就開心的擺上熱騰騰五星級獎牌、觀光局評鑑飯店星等。

  全台有八家飯店確定入選五星,台北入選的有喜來登、長榮桂冠、亞都麗緻、遠東國際,台中也有長榮桂冠、台南長榮也入選,高雄國賓、墾丁凱撒都在五星級名單中,星級的效級有三年,評比服務人員服務態度,不知神秘客何時會再來突擊,得隨時保持最好服務水準、保持微笑接待客人,才能得到肯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