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 12:00

就像變形金剛! 休旅車變身露營車

綜合報導

  科技的日新月異,車子的功能也不再只是單純的代步工具,最新型的休旅車,不僅可以在車頂上架帳篷,連車體都能伸縮自如,只要按下一個按鈕,馬上成為一台露營車。而車內的裝潢也毫不馬虎,各式設備應有盡有,這台新型休旅車的出現,也讓許多車迷感到雀躍。

  別看這台車,外型普普通通,長的一點都不起眼,它可是休旅車界中的明日之星。一個按鈕,車子宛如變形金剛,開始大變身,車體向後延伸,讓原本車內的空間,變成原來的兩倍大,車頂上的帳篷打開後,車內瞬間挑高,採光也變得更棒,除了厲害的變形功能,車內的配備也很高級,有豪華坐椅、洗手台、冰箱,甚至還有一個簡易的廚房,讓車主可以隨時享受烹飪樂趣。

  這款新型休旅車,強調多功能,只要按下按鈕,不用一分鐘,它就能任意變形,伸縮自如,除了這台隨時隨地都可以變身的車。全球第一台會飛的車,也即將在2015年上市,這台兩人座的飛行車,外型極具未來感,展開車子的翅膀,瞬間成為一台迷你小飛機,奔馳在跑道上,瞬間起飛,這輛飛行車的出現,不只讓汽車迷夢想成真,有了這台飛行車,讓總是被困在車陣中的塞車族,也可以馬上起飛,脫離車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