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2 11:58

國道"超"危險! 廂型車蛇行亂竄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家人力仲介公司的車輛,在國道上高速蛇行,還強行超車,擦撞前方車輛,硬擠進車道,囂張的開車法,被民眾用行車記錄器拍下來,而且PO上了網路。

  國道二號八德往桃園方向,突然從後方車道,有輛橘色廂型車竄了出來,然後開始在車陣中,任意變換車道,還左搖右擺惡意超車,很多車輛被迫緊急煞車閃避。更離譜的是,廂型車突然逼近左邊的轎車,擺明想要硬卡進車道中,嚇得轎車駕駛,連忙往左邊閃躲。但是當時兩車非常接近,轎車的右側還是被擦撞到,過程非常驚險。

  但其實橘色箱型車的危險行徑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不少網友都說,北海人力派遣公司的廂型車,幾乎每天上班時間,就會在國道上橫衝直撞。這名危險駕駛解釋,自己當天駕車從桃園出發,因為急著上午八時,要將工人送抵台北工地灌漿,才會一路開快車。

  但是北海人力公司發現後,已經將這名危險駕駛陳姓員工開除,也對他的行為,造成其他駕駛人困擾表達歉意。國道警察現在要對這名駕駛,開罰兩萬四千元的罰款。把高速公路當成賽車道,超車、逼車的惡劣行徑,根本是拿大家的生命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