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 12:00

40元巨無霸潤餅! 尺寸比臉還長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你來吃巨無霸潤餅,隱藏在台北市區的路邊小攤子,隨時都大排長龍,原來是餅皮比手掌還大,捲起來的長度比小姐的臉還要長,裡面料多又實在,有菜有肉,重點是一個只要40元。

  白色的餅皮,包成這樣圓圓一大捆,告訴你,這可不是單純的潤餅,仔細看,這份量完全是巨無霸等級,拿美眉的小臉比一比,長度比臉還要長,秘密全在裡頭。攤開薄薄餅皮,先塗上甜辣醬,接著花生粉也加入芝麻、肉鬆、菜埔、豆干,全都加進去,還沒結束喔,大塊的紅燒肉、蛋皮,加點香菜,最後還有大把的高麗菜和豆芽菜。

  老闆料給得毫不手軟,滿滿的,餅皮都快包不住,大口咬下,滿足啊,不過光是這些,可能還不夠吸引你,聽到價錢別嚇一跳,巨無霸潤餅只要40元,俗又大碗。這人氣有多高,看排隊人潮就知道,老闆快手完全沒停過,想吃素沒問題,要辣一點,有芥末口味,巨無霸潤餅要你吃的飽又健康,同時還能省荷包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