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 18:58

看你往哪逃!車主鎖車門擒賊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失業的男子,發現路邊有輛廂型車沒上鎖,竟然就進入車子內搜括零錢,還大剌剌的偷喝車主的飲料,車主買東西回來發現後,立刻機警鎖上車門,另一個朋友也在外面擋住副駕駛座的車門,竊賊就這樣被關在車內,乖乖的束手就擒。

  廂型車的擋風玻璃內,隱約的看得到一個男子正在喝飲料,緊接著,他的頭在車子內晃來晃去的似乎在找東西,其實他不是車主是個賊,因為路過看到這輛廂型車沒上鎖,竟然就潛入車子內偷錢偷東西,沒多久,車主回來一坐上車嚇然發現,車子裡有個人,當下立刻按下車門鎖,車主的朋友也相當機警的,在外面擋住副駕駛座的門,這小偷就這樣被車主制服關在車子裡,警察一來,他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。

  車主跟朋友兩個人互相配合,甕中捉鱉來擒賊,讓圍觀的民眾都拍手叫好。原來這名小偷沒工作沒收入,已經三天沒吃東西的他,餓得發昏才會大膽的在熱鬧的商上車偷東西,儘管處境堪憐,但是大膽行徑,還是讓他準備蹲苦牢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