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8:58

回台過母親節 李安首次拍電視劇!

宋燕旻 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導演李安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後,首度回台,這回是應文化部之邀,回台談電影,替台灣電影加油打氣,同時也準備了驚喜、要幫李媽媽過母親節。談到最新作品,是中東題材的電視劇,讓首度拍電影的李安說,自己是電視劇菜鳥,很新鮮。

  清晨四點抵達台灣,導演李安拿到奧斯卡導演獎後,依舊維持樸實作風,簡單背包,親切笑容。拿獎後,首度回台,要幫台灣電影,加油打氣。9號下午兩點,出席文化部「台灣影視新亮點」記者會,10號晚間7點,要跟文化部長龍應台對談。

  但難得回台,碰上母親節,當然要給李媽媽一個驚喜。得獎之後,新劇本不斷湧入,就連剛離台的威爾史密斯都表達想合作之意,但李安最新工作,接下美國影集暴君拍攝,預計七八月動工拍攝,場景拉到中東,也是李安的電視劇處女作。

  很新鮮,跟拍電影不一樣,李安這回預計停到12號,也希望分享奧斯卡經驗,替台灣電影注入新的活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