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2:00

西洋梨體型女 比腰粗女多活10年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

  腰圍太粗的民眾,要注意囉,英國最新研究指出,擁有細腰跟豐臀,體形像完美西洋梨的女性,因為腹部脂肪少,罹患疾病的機率低,可能比腰圍粗的女性多活10年,而男性如果腰瘦,還能多活17年。

  性感女神碧昂絲,一身黑色緊身裝驚豔全場,看看她的小蠻腰,加上臀型又圓又翹,讓很多女性很羨慕,而且這樣的身材還可以比較長壽,英國一份最新研究,就把腰圍當作健康指標,認為腰圍比常見的「身體質量指數」BMI還要精確,如果腰圍囤積太多贅肉,會導致,血壓、膽固醇跟血糖升高,會增加罹患心臟疾病跟中風及糖尿病的風險。

  研究發現圓滾滾的蘋果身材,比較容易罹患疾病,像歌手艾黛兒,體型就太過豐腴,要注意健康,不過像碧昂絲或名媛金凱黛珊,經常做運動,才能保持標準的西洋梨身材,用腰圍除以身高來計算,不到0.5的就算是西洋梨身材,可以比蘋果身材多活十年,而男性如果沒有水桶腰,甚至能多活17年,所以還是要少吃多運動,腰圍瘦一點,才能活久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