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2 12:00

學生"醜畫"成惡魔 師火大嗆記過

楊依嘉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素描課畫老師,竟差點被記過?新北市五峰國中王姓美術老師,不滿學生素描課把老師畫成光頭有角惡魔,學生還反駁畫的是女同學,讓老師氣得揚言要記過。學生母親也不滿表示,孩子只是發揮想像力,記過不能接受‧。

  光頭上有惡魔角,身上還畫了翅膀手上拿著斧頭,這個Q版小惡魔你說跟他像不像?這個素描畫,原本是五峰國中美術老師王老師,上課要求學生畫身旁女同學,當作畢業留念,但是老師看到素描畫,原本該是長髮女同學的畫像,畫得卻跟他長得很像,氣得問女同學,你為什麼畫我,他說我畫的是同學,就是因為不承認畫老師。

  不畫同學畫老師還不承認,王老師氣得要給女同學記過,女同學家長聽到也不高興了,一個素描畫結果鬧出這麼大一個風波,老師說教了三十年說這還是他頭一次遇到,是希望矯正學生說謊的壞習慣,學校現在決定不會記過,希望老師不要誤會學生的創意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