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2:00

語音記事幫手! 會議紀錄一指搞定

綜合報導

  許多上班族,在開會時,都會來不及寫紀錄,現在、有一個語音記事幫手,只要在記事本、按下錄音,再寫出重點大綱,事後只要拿筆輕輕的在文字上一點,當下錄音的內容,就會完整呈現,非常方便。許多上班族開會時,總是來不及抄寫紀錄嗎,現在有一個語音記事幫手,只要在記事本按下錄音,再寫出重點大綱,事後只要拿筆輕輕在文字上一點,當下錄音的內容,就會完整呈現,可說是上班族的超級助理。

  上班開會,老闆說的口沫橫飛,員工一邊紀錄,一邊還得看著老闆,邊點頭回應,手中的筆,根本來不及紀錄,這時,真的需要來個語音記事幫手,開會時,只要在記事本上,按下錄音,列舉大網記錄,事後只要拿著特製記事筆,在文字上,輕輕一點,完整的開會內容,一字不漏全錄了下來,原來這本記事本,不是普通的紙張,拿放大鏡一看,上頭密密麻麻,全是電子感應線路,和錄音筆同步收錄,寫的和錄的,就會完全結合,真是上班族的好幫手。

  只是上班族,也很常遇到,不需要錄音的記事,如果和私事混在一起寫,常常寫的記事本,厚厚一本,這時,如果有了這一本電子記事本,功能類似PDA,不過更方便習慣手寫的上班族,一一記事,不管是開會報告的筆記,或是下班後的約會提醒,都可以分門別類的一一寫下,方便找尋,上班後,也就不用大大小小記事本帶一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