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12:00

"睡.飽"再幹活! 日推午睡咖啡店

林佳蓉 報導

  現在大家工作時間拉長,很多人需要午睡休息,補充體力。日本推出了午睡咖啡店,還有午睡枕和背部按摩等貼心用品,幫助大家,能夠好好的小睡一下。粉領族增田小姐,在這間咖啡廳,享用完健康午餐後,還要繼續享用一項特殊服務。

  原來咖啡廳附設午睡休息室,十分鐘收費150日圓,大約台幣50元。由於這是只限定女性的服務,因此空間的設計,是像公主一樣的床鋪。而且還有公主般的待遇。店員會來溫柔的叫妳起床,同時還備有化妝台,讓妳梳裝整理後,再回公司上班。

  三浦太太做的是校對的工作,幾小時下來就會背痛,因此午休時間,她要來背部按摩一下。按下按鈕,這個小小按摩車,就會在背上滾來轉去,而且很仔細的,整個背部都按摩到了。

  中村先生在辦公室睡午覺,都是直接趴在桌上。但是一覺醒來,手都麻了。現在他找到這套午睡用品。小檯子上擺好午睡枕,頭趴在中間剛剛好。而且小檯子的兩邊,特別設計成比較短,午睡時會隨時頭的擺動,搖來搖去,舒服入眠。午睡醒來,又是精神百倍了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