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萬元有找! 低價筆電搶市

 / 台北市

  筆記型電腦八千元有找?您沒有聽錯,有廠商推出了最新的Eee PC(易PC),兼具無線上網、文書處理和MSN的功能,售價最便宜的只要7999元。今天首賣,果然吸引不少人排隊搶購。

  這款造型時尚,像書本一樣大的筆記型電腦,就是國內廠商最新推出的低價電腦 Eee PC,每一台都配備了七吋的彩色螢幕、LINUX作業系統和4GB的硬碟容量,重量不到一公斤,售價只要一萬一千一百一十元。

  動動手指就能輕鬆上網、收發EMAIL、上MSN,甚至還有SKYPE通話功能和文書處理,四種規格,售價都不一樣,最便宜的萬元有找,只要7999元,最貴的也不過一萬三千多塊錢,價格幾乎是一般筆記型電腦的三分之一,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加上攜帶方便,首賣日果然吸引不少人排隊搶購。

  業者對這款低價電腦深具信心,全球訂單爆量,台灣首批出貨一萬台,預計十二月再推出windows版和彩色機殼,預告筆記型電腦進入新一波低價的戰國時代。(記者倪于雅 姜竹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