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18:58

國光客運搶進國5線 3天免費試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道客運搶客大戰開跑,繼首都還有葛瑪蘭客運之後,國光客運也搶進國道五號路線,從25號起連續三天要免費試營運,第一天到南方澳「海產吃飽飽」免錢,第二天到宜蘭可以拿福袋、第三天到頭城蘭陽博物館還可送門票,希望可以吸引大家來體驗。

  週休假期想要去宜蘭玩水,或是吃海鮮嗎,現在不用開車,免費載你去,誰這麼好心,其實是想要搶商機,以往不是葛瑪蘭就是首都,現在國光客運也殺出一條自己的路,未來不但規劃烏石港、蘭陽博物館、南方澳等地,在捷運圓山站或是南港站上車後就可以直達,每20分鐘就出一斑車,只是比起首都客運的10-15分鐘就有一班車,稍微要多等一會兒,另外葛瑪蘭客運也設置了觀光景點接駁也很方便。

  國光只好出奇招,從25號起連續三天要免費試營運,第一天到南方澳「海產吃飽飽」免錢,第二天到宜蘭可以拿福袋,第三天到頭城蘭陽博物館還可送門票,只是28號未來恢復原價,最貴台北到南方澳漁港就要花一八○,不過眼看這場客運之爭即將開打,不管誰輸誰贏,消費者多了選擇,可能是最大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