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"醉"撞繼續開! 逆向撞車害死自己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在國道五號宜蘭交流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先擦撞護欄,造成車輛180度大轉彎,但駕駛沒發現居然逆向往前開,結果被水泥車迎面撞上,小客車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後來才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.85,因為酒駕害了自己。

  酒駕不僅害人,也可能害自己賠上一條命。國道五號宜蘭交流道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先是撞向內側護欄,造成車輛180度大轉向,駕駛沒有查覺繼續逆向往前開,結果遭到高速行駛的水泥車迎面撞上,小客車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急救後情況很不樂觀,而他的酒測值高達0.85,又是一起酒駕釀成的悲劇。

  車禍的現場一片凌亂,肇事的黑色小客車車頭全毀,車體撞得嚴重退縮幾乎無法辨識;另一台水泥車的前擋玻璃破裂,保險桿掉落,車頭更是撞得歪斜,不難想像,當時兩台車對撞的衝擊力之大。

  國道五號宜蘭交流道凌晨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,小客車先是擦撞內側護欄,整個車體180度大轉向,駕駛繼續逆向往前開,與迎面而來的水泥車高速對撞,小客車的安全氣囊爆裂,駕駛被夾在車內搶救一度困難,送醫後的酒測值高達0.85。由於事故實在太嚴重,國道凌晨還被迫封閉一個半小時;酒駕害人也害己,尾牙季節到了,再次提醒駕駛人,千萬不要酒後開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