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2:00

台北第二伴手禮 綠豆糕人氣王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第二伴手禮出爐,歷經2個多月,將近6,000個民眾和臺灣糕餅界專業人士投票,從香蕉蛋糕、小狀元餅、牛軋糖等等,選出第二伴手禮,今天公佈,就是綠豆糕,現場還有第一伴手禮鳳梨酥的新吃法,帶你一塊去看看。

  鳳梨酥之後,大家都想搶台北伴手禮第二名,誰拿到亞軍啦,是它綠豆糕,綠色的外皮吃進嘴裡粉粉的,有的裡頭還包餡兒,現在當選台北第二伴手禮花招還要再多一點,來點顏色,或是多點口味咖啡色的綠豆糕,裡頭加了阿華田,小巧可愛的模樣超級吸睛。

  當然也少不了現在最受歡迎的綠豆冰糕,不過怎麼能讓亞軍專美於前?第一伴手禮鳳梨酥,也推出超多花樣,黃色的薑黃鳳梨酥,強調養生不甜膩,綠黃各半的抹茶鳳梨酥,可以吃到兩種口味,同樣能一次擁有兩種滿足的荔鳳酥,盛夏的兩大水果都在裡頭啦。

  還有今年新推出的燒餅鳳梨酥,你想都沒想過的鳳梨酥新吃法,搭上新出爐的第二伴手禮綠豆糕,創意無限,同時也把台灣小吃推上國際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