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8:58

青春永駐! 中醫陳旺全最愛吃水果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品安全最近是大家很關心的話題,大家可能更好奇,為大家健康把關的醫生,又是如何照顧自己?華視新聞推出名醫養生術的單元,今天第一集是名中醫陳旺全,六十多歲,皮膚還是光滑細緻,他的秘訣就是吃水果,每一樣水果在他眼中都有不同的功用,像是失眠就吃茄炒蛋,要增強記憶力,要靠蘋果。旺全醫師說,他的養生絕招,一點都不需要花大錢。

  現在一些病患,還有長官說,十幾年你有沒有變,奇怪耶,中醫師陳旺全,六十花甲男,還像二十花美男,他的大絕招藏在菜市場裡。蘋果又叫記憶果果中之王,陳旺全的容光煥發,要謝謝蘋果它們家。

  一年四季白拋拋的秘密在這裡,菜市場冬天吃葡萄柚,陳旺全如果晚上一不小心吃太好,吃了一肚子好撐,二話不說,鳳梨,千拜託萬拜。陳醫師第一次點頭答應,搬出他從沒說過的壓箱,就是它們,番茄,醫生說晚上睡不好,軟趴趴要用炒的,醫師說,菜市場說,煮熟吃更好、茄紅素更多,所以茄熟了醫生的臉就綠了,陳醫師皮膚這麼好,大家不要酸葡萄,你也作得到,都是水果的功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