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2:00

西螺老街民宿 一街之隔價差50倍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最貴和最便宜的民宿,集中在西螺老街,而且就在斜對面,一間講求樸實乾淨,設備簡單,一個人只要300元,但另一間,巴洛克式建築,豪華佈置,還有泡茶專用房間,一間要價1萬5千元。

  走進茶行,紅色茶罐,還有各式各樣泡茶工具,再往前走,挑高樓層,傳統建築,這裡其實是間高級民宿,一晚要價1萬5千元,但對面這一間,書櫃佈置成牆面,一個人卻只要300元。

  價格天差地遠,差別就在這,高級民宿的床,是四腳大床,白色蚊帳,放著日式榻榻米,但另一間,和式房間,簡單地鋪,高級民宿,整間採用空調設備,但簡單民宿,只有電風扇,吹阿吹,高級民宿,整間裝潢,懷舊華麗,還有濃濃古早味,就連中庭也有自然採光。

  而便宜民宿,小小的空間,卻簡單舒適,遊客到這,各有所好,高級民宿,著重個人空間,還有專屬泡茶會議室,三五好友,能在這泡茶聊天,很愜意,兩間民宿,就只隔著一條馬路,但價格,卻足足差了五十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