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2:00

創意收納小工具 辦公桌有條不紊

綜合報導

  辦公講究效率,但許多上班族桌上堆滿了文件、辦公用品和私人用品。有時單單是找東西,就花費不少時間。因此一些貼心的創意小工具,幫助上班族收納,桌子整理的有條不紊,不會讓人找東西,找到抓狂。

  桌上一堆便條紙,記了電話、行程、或是靈機一動的點子。掉了哪一個,都可能損失慘重。有人發明石頭造型的磁石,外型很有禪的意境,使用起來也很方便,備忘錄能按優先順序夾起來,一堆迴紋針一吸就全收集起來,整個辦公桌立即清爽又寬敞,它還能當另類的相框裝飾,一舉多得。

  這個不會倒的小型記事板,也是個收納的好點子,塑膠面板方便黏貼有背膠的便條紙。當辦公室管制空調時,還能拿來當扇子搧風。這個創意小物有什麼呢?許多人常有釘書針用完後,在抽屜裡左翻右找,就找不到訂書針。

  原來這個小東西是釘書機和釘書針的新家,高高低低的設計,有於摩天大樓的縮影。擺在桌上,取用順手又有設計感,是貼心的創意小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