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2:00

模仿超搞笑 幼稚園畢業短片暴紅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這個超有梗的幼稚園,為了要宣傳畢業典禮,園長的小孩拍了一支影片,由學生們擔任演員,模仿起鄉土劇或是卡通遊戲王的戲碼,在台詞當中融入少女時代、冷笑話,影片上傳網路兩天,吸引超過46萬人點閱,很多人都被小朋友的表演,逗的哈哈大笑。

  這是一般的幼稚園畢業典禮,唱唱跳跳,但新北市大鵬幼兒園小孩說,他們的畢典,要很不一樣。表演烏克麗麗那其他人表驗BB,這麼快就放棄好吧乾脆來演戲,大班世家,這,不是鄉土劇系列嗎?演這也太成熟了吧。

  來來來,回歸年齡,表演卡通遊戲王。連遊戲卡都出現,還配合動畫,超級KUSO,原來這是大鵬幼兒園下個月畢業典禮的宣傳短片,園長的孩子花了三天,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拍的,要選出表演內容。

  為了讓孩子講台詞,得一句一句錄,影片上傳網路兩天吸引46萬人點閱還有粉絲團,網友看的很開心,但家長看到。雖然有點一頭霧水,不過小孩子天真可愛的表演,已經替畢業典禮,創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