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2:00

皮克斯"怪獸"設計賽 輔大生摘冠

朱培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創意無限,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的五名學生,參加迪士尼皮克斯舉辦的設計大賽,主題要和怪獸大學有關,學生把學校的教堂和校長變成怪獸,可愛又有創意,奪得第一名。

  是誰把輔仁大學的首任校長陵墓,變成這樣?圓圓的門上多了兩個角還有蝙蝠裝飾,和原本的模樣比一比多了許多小巧思,嚴肅可怕的墳墓變的超可愛。五個輔大應用美術系的學生,發揮創意利用學校流傳的鬼故事,延伸校園奇想,裡頭的櫥櫃長了角還中西合併,外頭是教堂、裡面卻是香爐。

  作品參加皮克斯在台灣舉辦的怪獸大學設計賽,從250個作品中拿到冠軍,第二名的是台灣藝術大學的「海底游物」,二○七三年地球暖化台灣沉入海底,學校會變成什麼模樣?還有政治大學原本方正的入口,經過學生想像,每座建築都有臉孔和生命力,社區警衛亭會伸手擋車高樓大廈是恐龍,「政大獸歡迎」獲得第三名,學生發揮想像力,也讓國際看到台灣的軟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