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3 18:58

大水溝變漂漂河 乘著輪胎"流浪"!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天氣熱呼呼,大家都會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。不過,在高雄美濃就有一個不用花錢的水上遊戲叫漂漂河,就是用廢棄輪胎當泳圈,坐在上面順著水道漂流,飄浮的感覺很有趣,也能玩水很清涼。美濃農會還因此想舉辦漂漂河活動,要大家都來體驗一下漂漂河的樂趣。

  坐在廢棄輪胎上,在水上漂啊漂,漂浮的輪胎漂在水流上,水流有多湍急,輪胎就能漂多快,尤其要穿越橋下時,特別的刺激,大家玩得尖叫聲四起,要是一個不小心,輪胎翻了,頭也可能往水泥橋柱撞上去,不過這漂漂河遊戲,就在高雄美濃,龍肚國中旁的大溝濬,當地的美濃人可以說,都是從小玩到大,還代代傳承下去。

  美濃農會還要,特別舉辦一場漂漂河活動,希望大家都能來體驗一下。農會想得周到,救生衣救生員都必須要,畢竟安全第一,只不過這些安全措施,只有活動當天才有,但是暑假期間,天氣又這麼熱,來美濃玩漂漂河又不用錢,不少人就會自己下水玩起來。消防隊就提醒大家,身高要120公分以上才能下水,而且小孩要有大人陪同,因為這水流瞬息萬變,誰都無法擔保一定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