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12:00

夜光木屐.投射車燈 走夜路更安心!

綜合報導

  夜間出外活動,擔心燈光太暗,不安全嗎,在日本就發明了夜光木屐,還有特殊的自行車燈,讓你在黑夜中,也能安全行走。

  白天騎自行車運動,啊,好熱啊,但選在夜晚,好像又很不安全,騎在路邊,這裡黑漆漆一片,駕駛人不注意,根本看不到,這時,這個夜間自行車燈,看似沒什麼特別,但裝上自行車,打開燈後,不止有指示燈,還有虛擬的自行車道,燈光投射在地面上,形成兩條紅線,畫面一條專屬自行車車道,不管在街燈下,還在汽車大燈照射下,都清晰可見,讓自行車族的夜晚,變的很安全。

  夏夜到了,是廟會活動時間,穿了浴衣木屐,出發去,只是腳上的這雙木屐,很不一樣,唉,腳底發出螢光色亮光,這是怎麼回事呢,原來是利用螢光棒,插進特殊打造的木屐鞋底,完全不用電,也不會增加重量,想要什麼顏色,就放什麼顏色,在夜晚行走更安全。

  另外,不用時,還能隨時拆下來,和朋友,打個招呼,家中來了訪客,但會不會是推銷員呢,不想起身的話,你可以拿起手機,按一按,誰在門口,立刻一目了然,原來是這個特殊攝影機,安裝在門口,只要有訪客來,就會閃燈,而且還能自動連接手機,讓你就算不在家,也能知道,誰來光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