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8 18:58

丟了10萬元!祖孫3代垃圾場找錢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有一位粗心男子,前天領了10萬塊錢要付貨款,因為急著外出,就先把現金裝到塑膠袋裡,藏在垃圾桶底下,結果男子的媽媽倒垃圾時,以為也是一包垃圾,順手把這10萬丟進垃圾車,男子回家發現後,趕緊連絡清潔隊,一家三代從阿嬤到孫子6.7個人,一起跳進去垃圾堆裡找,找了十分鐘,幸好,找回來了。

  黑夜裡六七個人拿著竿子,忍住惡臭,在垃圾堆中翻啊翻的,光是翻還不夠,每一袋還要倒出來看,到底在找什麼寶貝?原來這一家人很糊塗,把十萬塊的鈔票當成垃圾扔了,因為急著出門,就把錢裝進垃圾袋,還藏在垃圾桶下面,結果陳奶奶倒垃圾整桶連著底下這包十萬現金,通通都丟進垃圾車裡,藏在垃圾桶裡,當然會被當作垃圾給丟了,陳爸爸嚇傻了,趕緊連絡清潔隊,帶著陳家三代,從奶奶到孫子6個人,跑來垃圾坑找錢,因為已經天黑了,還得出動5輛垃圾車開車燈來照明,陳小弟興奮大叫,十萬塊找到了,還好早發現,再晚一點十萬塊就會送進焚化爐燒成灰,也會是陳家扔過,最貴的垃圾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