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2:00

極辣湯包.炒肥腸 熱天飆汗超過癮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越來越熱了,吃飯常常覺得沒有胃口,但您知道什麼最解熱嗎?是辣椒,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看到的是辣椒料理,業者把自家獨門辣椒融入料理,做出極辣湯包、辣炒肥腸,讓所有愛吃辣的饕客,通通一試主顧,一起來看看。

  一般人把辣椒,用來爆香、炒菜,這家餐廳可是把辣椒當成,招牌菜,大腸頭快速炸酥起鍋,配上朝天椒、花椒一起炒,起鍋的肥腸外酥內軟,有著朝天椒的香辣,更有花椒的酥麻,把獨門醃漬的四川辣椒醬,混入餡料中,經過師傅的巧手細膩捏折,一顆顆的極辣湯包,大功告成。

  輕輕一掰,清甜的湯汁滲透出來,卻甜中帶辣,刺激味蕾,讓人一吃停不下來,想解辣的秘密甜點是這個,冰釀番茄,吃起來冰透清甜,解辣解膩又解饞,老闆娘的媽媽是四川人,對辣椒她可是情有獨鍾,靠著老闆娘對辣椒的執著,不僅讓愛吃辣的客人,通通一試成主顧,更把自家辣椒精心包裝,上架販賣,讓辣椒不再只是料理的配襯,而是料理的靈魂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