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家"唱"遊101 全場跟著high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群音樂愛好者,為了向全世界介紹台灣的美,他們安排許多音樂家,在台北101的美食街假扮顧客,在大家吃飯吃到一半時,突然開始演唱,包括綠島小夜曲、望春風、高山青,美妙的歌聲,讓這裡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,都忍不住喝采,跟著一起唱,華視獨家。

  綠島小夜曲,清亮乾淨的嗓音,引起所有人的注意,101美食街,怎麼有這樣的好聲音,一個人唱、兩個人唱,美妙的歌聲、越來越多,還有樂器也來伴奏,氣氛越來越熱鬧,而且好歌,可不只一首,茉莉花,這下顧客也被情緒感染,飯也不吃了,手機通通拿出來拍,望春風,不只拍,這時全場氣氛,讓所有人也忍不住,大家一起唱。

  所有顧客,都被情緒感染,這是一群音樂愛好者,為了向全世界介紹台灣的美,特地扮成顧客,選在各國觀光客最多的台北101,在美食街,埋伏演唱。果然,美食配上美聲,所有人都喝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