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8:58

可愛Kitty貓變機器人 男性也瘋狂

何佩蓁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卡通天后KITTY貓旋風,即將引爆全台,機器人KITTY未來樂園,周五即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登場,從日本原裝來台展出的台灣第一座ROBOT KITTY主題展,走的是科技機械風格,就像是KITTY版的鋼鐵人,現場還有互動遊戲,吸引不少男生,也成為KITTY粉絲。

  可愛的KITTY怎麼會變成機器人了呢?就連男大生都忍不住要來個公仔三連拍,一樣的造型卻多了金屬風格,就像鋼鐵人一樣,有翅膀,還有金色酷炫的靴子和手套,大大顛覆了KITTY過去粉紅色的卡哇依風格。

  原來是KITTY達文西博士,在爺爺過世時拿到一張設計圖,為了完成爺爺心願,KITTY達文西苦讀後,拿到了三麗鷗大學的雙博士學位,還成功製造出好幾代的ROBOT KITTY機器人,未來樂園因此誕生。

  互動遊戲,要幫KITTY找到正確的配件,還要用雙手搖晃電擊器,幫牠充飽電,甚至還要在20秒之內快速拍打按鍵,積分愈高,就能換到獨家限量專利商品,超級卡哇依的馬卡龍、手工餅乾、蒸果子,讓人捨不得吃下肚,當然還有限量公仔,賣完就沒了。

  就連納豆都說凍不了,資深KITTY迷來朝聖,就連手機殼也是KITTY水鑽。KITTY的朋友,大眼蛙、美樂蒂、淘氣猴、酷企鵝都來了,沒有嘴巴的KITTY,是全世界最會賺錢的貓咪,暑假帶著高人氣直搗台灣,要讓更多男生也成為終生KITTY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