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蘇力超級颱風 CNN:地表最大風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颱風蘇力直撲北台灣,外國媒體也高度關注。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氣象主播以高亢激昂的語調和非常有動感的肢體語言,來形容蘇力是當前地表威力最大的颱風,風速直逼美國四級颶風。即使威力減弱,仍是威力非常強的颱風。

  CNN氣象主播沙特,這是地表上威力最大的風暴,蘇力颱風威力與強度等同美國四級颶風,CNN各節氣象主播用肢體用表情、用語氣等各種方式來強調蘇力是個超級颱風。

  CNN氣象主播沙特,蘇力颱風現在仍在打轉,刮著時速215公里的強風,即便威力減弱,它仍是非常強的颱風,颱風眼將登陸大台北,那兒是舉世第名最繁忙的機場,有聲勢有手勢還不夠,用動畫再強化緊張氣氛,CNN氣象主播沙特,看看它的風力看起來它將直撲台北。

  換個年輕主播也一樣動,CNN氣象主播賈瓦赫里,這風系有可能成為超級颱風,這麼多水氣移向台灣,將帶來龐大雨量,極可能引發山洪爆發,反觀日本NHK除了播報颱風行徑路線外,在畫面上以非常強烈的颱風的字眼來形容蘇力颱風。語氣平和和堅定,但同樣強調蘇力的威力不容小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