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2:00

即將發射導彈?! 北韓擬舉行軍演

林佳蓉 報導

  南韓政府截獲情資指出,北韓很可能會舉行軍演,而且恐怕還會試射導彈。不過就在美韓都在猜測,金正恩又要出什麼招的時候,金正恩卻帶著夫人「李雪主」,一起視察商場。金正恩說,他要讓北韓人民,不再餓肚子,要人民能夠盡情享受社會主義的榮華富貴。

  有一段時間沒跟大家見面的金正恩,帶著夫人還有大隊人馬,一起逛綜合商場。商場裡有鐵板燒餐廳,活水娛樂中心還有健身房。金正恩說,他要努力讓所有北韓百姓,都能享受社會主義的榮華富貴。從北韓國營媒體公佈的,這些照片看得出來,金正恩非常開心,不過國際社會卻要開始擔心,因為南韓情報顯示,北韓可能又要舉行軍演,還會配合導彈試射。CNN主播,軍演的地點可能選在西海岸,項目包括砲兵戰力,以及空中戰力的聯合演習。

  軍演加導彈兩韓持續緊張,南韓企業在開城工業區,最後一批工人總共五十人,今天要全部撤回南韓。這個兩韓共同開發的工業區,關閉三週以來,南韓企業已經損失將近270億台幣。兩韓還沒開戰,南韓企業已經慘兮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