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屏東野薑花盛開 香味撲鼻而來

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週末何處去,來看看屏東牡丹鄉,現在正是野薑花盛開的季節,在屏199縣道有五十公頃的白色野薑花爭相綻放,空氣中飄散著野薑花清香,被遊客喻為全國最香的道路。

  拿著一把烏克麗麗還有一個木箱,牡丹鄉排灣族兩位年輕人,邊彈邊唱,清快又愉悅的帶著遊客,走進牡丹鄉美麗世界,最迷人的就是這一片野薑花海,五十公頃的花海是全台最大,每到七八月,正是牡丹鄉東源村,野薑花盛開的季節,一朵朵白色野薑花,在水上草原綻放清新脫俗的美麗。

  還有陣陣花香,不少遊客來過都忍不住把這份美麗悸動拍下PO上網,遊客稱讚,這裡是全台最香的一條道路,看著如詩如畫的東源湖,滿佈白色野薑花的原野,彷彿置身童話故事般的夢境,而且這裡的水上草原也是遊客最愛來玩的景點,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嘗試看看輕功草上飛,想體驗牡丹鄉的魅力,假日不妨來走一走,把野薑花的清香留在記憶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