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2:00

法式鴨肝片皮鴨 中西合璧好滋味

謝安安 宋佾璋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烤鴨的新吃法,一家飯店推出一道「法式鴨肝片皮鴨」,將法式鴨肝,跟中式的烤鴨結合,包在餅皮裡享用,配上獨特的醬汁,口感細緻綿密,讓饕客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  剛出爐的烤鴨熱呼呼的還在冒煙呢,鴨皮烤到酥脆油亮光滑,底下的鴨肉鮮嫩多汁滑嫩爽口,主廚一刀切下去,裡頭的湯汁瞬間流出來,讓人看得食指大動,不過這道烤鴨還不只如此,來看到這塊黃色的就是純正的法式鴨肝,把法式鴨肝跟中式的烤鴨,一起包進全麥做成的麵餅,再搭配特製的蔓越莓醬跟花生等等配料一口咬下去回味無窮。

  這法式鴨肝來自匈牙利質地肥美,而經典的片皮鴨更是香氣濃郁,飯店業者大膽嘗試將中西兩種美味合併,果然激盪出絕妙的好滋味,除了這道法式鴨肝片皮鴨,業者還推出仲夏靚合菜,一整桌十二道佳餚,有海鮮、還有主廚私房菜極汁燒肉磚,以及甜點跟甜湯,讓饕客在炎炎夏日也能清涼消暑一下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