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1 12:00

高雄古早味老店 老饕陳菊報你吃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,來看市長們喜歡吃哪一味?先來看到,這位是高雄市長,陳菊,她真的是個老饕。她最愛的就是一家開10幾年的黑糖剉冰,還有在南部才有的溫體牛肉火鍋,以及一間在小巷子裡的虱目魚粥。

  炎炎夏日來碗剉冰,這一碗,可是有高雄市長陳菊掛保證的喔,來看看這黑糖粉粿,是用番薯粉加黑糖手工做成,碰上剉冰,馬上變Q,淋上濃郁黑糖漿,好吃得讓市長,連在上班也要叫外送。

  來來來,市長愛吃的還有,鹽埕區巷子裡這間小店虱目魚粥,每天用大塊新鮮虱目魚熬湯底,鮮甜滋味,加上米飯,配上好吃魚肉,是高雄人最愛的早餐,接下來這間,客人可是一上門就指名,就是這五花牛肉,軟Q的牛尾巴,還有富彈性咬勁的帶筋牛腩,涮一涮,馬上送入口,只有溫體牛才有的鮮甜,讓陳菊至少兩禮拜來一次,解嘴饞,從大餐小吃到甜點,市長私房的美食口袋名單,大公開,可都是在地高雄老饕,才知道的秘密名店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