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8:58

爭取同志婚姻權 2女剃光頭環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同性婚姻合法化,在全球吹起風潮,有九位女大生,她們有的是同性戀,有的是雙性戀,她們認為家庭不應該只是一男一女的組合,希望未來可以跟另一半合法結婚,也因此,決定用徒步環島的方式,尋求愛與支持,其中還有兩位同學當場剃光頭,宣誓決心。

  戴著黑框眼鏡,這位方同學,剛剛從大學畢業,和其他學校的朋友們,一起出面,要爭取同志婚姻合法化,希望將來可以跟另一半合法結婚,方同學說她們幾個人,打算花55天,用徒步環島的方式,來尋求愛與支持,為了宣誓決心,她還當場剃頭髮。

  在媒體面前剃光頭,這需要多大的勇氣,但她還是笑嘻嘻的,還有另一位銘傳大學畢業的林同學,本來長髮及肩,但她也豁出去了,不只這兩個女生當場剃頭,還有其他七位同學,也都是光頭,為了爭取權益剃光頭髮,難道不心疼嗎?雖然也會擔心,在徒步環島的過程中,會不會身體不適,或者會遭到人身攻擊,但這幾個女生沒有遲疑,畢竟,連女生最寶貝的頭髮都剃了,還有什麼好顧慮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