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18:58

唯一入圍10大夜景 瑞豐夜市好紅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網路票選全台夜間十大熱門景點中,唯一入圍的夜市,就是高雄的瑞豐夜市,身為高雄創意小吃的風向球,瑞豐夜市總是本地人和觀光客最愛的景點,但現在出現勁敵,那就是開在南高雄的金鑚夜市,開幕短短沒幾天,就有10萬人潮湧入。

  晚上是好天氣我們來去逛夜市,高雄人超愛逛夜市,大家非逛不可的就是這,創意小吃風向球,瑞豐夜市,無論是炸的金黃,剪開就噴漿的巧克力雞排,塞了滿滿炒飯的烤雞翅,還是先醃後滷,油炸放在火燄上烘烤的,香噴噴德國豬腳,每一樣都能抓住,喜新厭舊遊客的心。

  尤其瑞豐夜市,除了吃,還有玩,以及女生超愛的衣服、首飾通通有,讓它成為夜間10大熱門景點之ㄧ,也是全台唯一入選的夜市,不過啊,現在可出現勁敵囉,那就是開在南高雄的金鑽夜市,天下第一棒,奶泡茶,好喝喔,格子裙制服妹列隊排開,厚底夾腳拖,十足南台灣味。

  後起之秀要拼贏前輩,攤位名稱就要噱頭十足,這個名牌包,賣的是刈包,一姐精力湯,旁邊是一哥麵線糊,連警察局都來了嗎?此井茶非警察,更別提賣飯的,賣雞肉料理的,名字取的像罵人,都是要招攬客人,連廁所也強調五星級,擺了噴水池和尿尿小童,這麼多花招,讓夜市短短開幕沒幾天,就有10萬人湧入,老牌瑞豐和新歡金鑚大PK,就看看下一次票選,誰才是正港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