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1 06:00

2013.07.31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

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在恆春半島以及花蓮、台東,整天會有短暫陣雨,越往南邊,雨勢越大,而整個西半部及宜蘭山區,也可能有午後雷陣雨,提醒您隨身攜帶雨具。而溫度的部分,各地高溫可以達到33到35度,大台北地區還可能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,戶外活動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,多補充水分。

  在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提醒大家,未來一週白天大多晴朗炎熱,外出最好注意防曬,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,中午過後則是要小心午後雷陣雨可能會帶來的瞬間大雨、雷擊和強陣風等現象。

  週四(8月1日)高壓勢力較弱,由於東南風加上南方水氣北抬影響,迎風面的花、東短暫陣雨,而西半部及宜蘭山區仍維持午後雷陣雨,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。

  週五到下週二(2日到6日)太平洋高壓再度增強.迎風面的臺東雖水氣減少,但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中南部及北部山區午後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