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06:00

2013.08.01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

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在恆春半島及花蓮、台東,會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陣雨或雷雨;其他各地白天還是維持高溫炎熱的天氣,中午過後,西半部以及宜蘭山區,可能有午後雷陣雨,特別要注意的是,高溫還是有33到35度,未來一周,大台北地區還可能出現超過36度的高溫,一定要防範中暑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提醒大家,未來一週白天大多晴朗炎熱,外出最好注意防曬,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,中午過後則是要小心午後雷陣雨可能會帶來的瞬間大雨、雷擊和強陣風等現象。

  週五到下週一(2日到5日)太平洋高壓再度增強.迎風面的臺東雖水氣減少,但仍有局部的短暫陣雨,午後雷陣雨的區域也會逐漸減少,2日到3日主要在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,4日至5日更內縮至西半部山區,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。

  下星期二起(6日至7日)水氣再度增多,臺東迎風面短暫陣雨,午後雷陣雨的區域6日擴展到整個西半部,7日除了西半部還會加上東北部及東部山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