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2:00

百變仙女棒! "花"樣繽紛驚喜多

綜合報導

  傳統慶典中,總少不了放煙火這項餘興節目,也有人會買仙女棒玩。為了增加施放時的樂趣,日本有業者推出一種,會變化各種形狀的仙女棒,每次噴出的火花,形狀都不相同,相當新奇。

  夏天的夜晚,放仙女棒再適合也不過,不過這種仙女棒,跟一般的卻大不相同,它噴射出的火花,是不是很像一朵牡丹?不一會兒又變成松葉,最後又變成了菊花,是不是很有趣呢?這種會千變萬化的仙女棒,其實是利用不同視覺角度,讓原本單純的火花,變成不同形狀非常特別,增加了玩賞時的樂趣。

  看煙火佔個好位子很重要,可是要如何判斷,那裡是欣賞煙火的最佳角度,貼心的業者推出了一個應用程式,使用者下載後就可以準確判斷出,那裡看煙火最美,它利用衛星定位系統,找出多個可以看到煙火的地點,還可以模擬出煙火在此施放的情境,如此一來使用者就可以輕鬆了解,煙火真正施放時的狀況,非常的實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