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1 12:00

通通不糾結! 日推順髮帽.細鹽罐

王皓 報導

  很多女生,早上起床頭髮都會打結,還有,家庭主婦在炒菜時發現鹽罐裡面的鹽全部都結塊了。今天就來看看這些便利小物,可以幫您解決這些問題。

  居家生活總是會遇上一些小小的不順,比如早上起床一頭頭髮全都打結,或是要炒菜時發現鹽罐裡的鹽全都結塊了。今天就介紹幾款,能讓居家生活更為便利的小物給您。家庭主婦熱火炒菜炒得不可開交,這個時候赫然發現鹽罐裡的鹽都結塊了,主婦焦急的心情可是火上加油,不過別擔憂,救星來了。

  這個以矽膠材質製作的軟鹽罐,可以揉可以壓,不一會兒原本結塊的鹽,就在揉捏之下變回細細的顆粒,順利倒出來啦。早上起床,一頭頭毛有如稻草一般不聽話,該怎麼辦?只見這位兄台拿出很像是浴帽的東西,接著往裡頭倒水,然後把浴帽整個覆蓋在頭上,充分按摩頭皮之後,嘿,頭髮恢復平順了。

  原來這個浴帽內部是吸水的材質,可以讓不聽話的頭髮迅速濕潤,變得柔軟滑順。一天家事做下來,簡直肩頸酸痛到不行,這時這長的像小湯杓的東西,就派上用場了。原來這個小湯杓的形狀經過特殊設計,使用起來非常順手,不管是肩頸穴道還是腳底經絡,通通按得到,以後按摩起來就更加不求人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