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12:00

餐盤瀝乾生菜水分 沙拉超可口!

綜合報導

  炸雞塊搭配生菜沙拉,是日本一般家庭料理的吃法,但是生菜容易出水,加上沾醬容易把炸雞塊弄的溼答答,失去香脆口感,還好推出一種特殊設計的餐盤,有高低不同的斜度,解決這個問題。

  媽媽準備的愛心晚餐,有炸雞塊炸蝦搭配包心菜絲,營養豐富美味可口,可惜包心菜絲會滲水,把炸雞塊弄溼,失去口感功虧一簣,還好現在有了解決之道,看到了嗎,這個餐盤的底部採特殊設計,中間高兩邊低,而且有斜度可以區隔食物,一邊放油炸食物,一邊放蔬菜沙拉,因此即使淋上醬汁,也不會波及油炸食物的酥脆口感。

  還有許多人會買麵包機,在家裡DIY自製吐司,但是切吐司卻讓人沮喪,因為怎麼切也切不平整,連帶影響食慾,但現在有了這個切吐司工具,問題馬上迎刃而解,把土司橫放在上面,從側面切土司,而且這種切吐司工具,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,切出五種厚度的吐司,成為麵包族不可或缺的配備。

  另外殘留在玻璃罐裡的果醬,用一般的湯匙,怎麼挖都挖不乾淨,但是有了這種特殊形狀的竹刀,就可以把罐底的殘餘果醬,全部挖出來,而且不單是竹刀,還有各種尺寸不一的小道具,可以配合鍋子等餐具,解決惱人的問題,成為廚房的好幫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