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5 12:00

高雄才有! 玉荷包香腸"怪"好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樹的玉荷包今年大豐收,量比去年多了一倍,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好吃的玉荷包,有業者腦筋動得快,把玉荷包拿來入菜,做成雞湯、炸點心、玉荷包肉餡丸等等美食,甚至還推出了玉荷包香腸,讓人吃香腸的同時,也嚼得到果肉,降低油膩感。

  烤得油油亮亮的香腸,散發迷人香氣,讓人忍不住流口水,剖開的米腸,配著酸甜小黃瓜片,剛烤好熱呼呼的香腸也放上來,灑幾片蒜片,哇!這大腸包小腸太完美啦,更驚喜的,是這香腸的口味很特別,切開香腸,裡頭一粒粒白白的,是讓香腸更好吃的,大樹玉荷包ㄉㄨㄞㄉㄨㄞ果肉,今年高雄大樹的玉荷包大豐收,產量是去年的一倍之多。

  除了這樣直接撥開來吃,為了讓更多人能嚐鮮,業者紛紛推出玉荷包美食,一整隻嫩雞燉成濃湯,接下來放入一顆顆肥美碩大的玉荷包,再熬煮1小時,玉荷包清甜甘美的滋味入湯後,讓口感變得柔和清爽,玉荷包直接挖空放入絞肉,這道玉荷包肉丸,讓人滿口香,接下來,甜點時間,玉荷包裹粉下鍋炸,這一道酥炸玉荷包,讓大餐畫下完美句點,而且因為產季到了,玉荷包現在是又甜又便宜,炎熱夏天吃膩大餐,不妨來試試新的玉荷包美食,滿足一下挑剔的味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